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畢業聚餐和唱歌

今天畢業後
我們一行人就來到了"鍋太郎"
大家吃得很盡興
很愉快
尤其是任紀宣那一桌的



都看不出來大部分的同學
在學校哭得很慘



吃飽喝足後


一行人到"熊寶貝"
玩真心話大冒險
畢業後完這個遊戲
特別有感覺



之後
我們就到"大帑殿"唱歌
簡直是瘋了
超high



真可惜不是全班一起同樂

5 則留言:

楊竣文 提到...

還好我沒去

Haley Hsu 提到...

什麼叫做
"還好我沒去"
如果你去的話
嘿嘿

:::_(★`Ⅴ`★)*: 提到...

懷文禮拜3 在品瑄媽媽那有一個歡唱午會,

要來嗎? 12:00巴貝多集合,到下午3:30


搭捷運 地點 :勞保局那個大樓的舞動人生

楊竣文 提到...

嘿什麼嘿!

還好我爸又來
我就"強行"的
叫我爸帶我回家(其實是去避難)

哈哈哈
妳抓不到我哩
禮拜五我絕不說的
除非........

陳如儀 提到...

除非怎樣!不說!我就"請"老師逼你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