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

愚人節特輯

今天是愚人節
大家都知道
愚人節就是要整人~
所以
我就趁楊先生在場的時候
對本班的大眾情人--洪先生說
[我喜歡你


愚人節快樂~]
霎那
楊先生的臉色非常難看
讓我超想笑的

愚人節的時候有去整人嗎?
告訴你
這招超好用的

順便向大眾情人--洪先生致歉
因為對你說這句話
殺傷力比較大
抱歉啦~

4 則留言:

蟲/. 提到...

哈!!
太好玩了
楊竣文當時的臉一定
發綠了!!對吧?!

真想看....
順便祝你愚人節快樂!!

楊竣文 提到...

我不會生氣啦

Haley Hsu 提到...

給戴蟲蟲:
楊竣文臉色真的不太好看~

給楊竣文:
真的嗎?

楊竣文 提到...

真的啦
我不會騙你啦